这个蓝筹电信份额在150卢比下持续3个月返回47%,立即购买并在下3个月内获得70%

印度股票市场现在一直在一个多年来一年多。标题指数Sensex和Nifty在过去13个月内飙升了30%以上的蓝筹股,如塔塔钢,Maruti Suzuki,Reliance Industries,Bharti Airtel,HDFC银行,是银行,Indusind银行上升到90%。如果考虑到最后三个月的绩效,SenseX和Nifty已经赞赏高达8%,而蓝筹电信库存在相应的期间上涨约47%。我们为您提供的蓝筹电信份额为150卢比,在过去3个月内升起47%,在未来三个月内购买和获得70%。

Aditya Birla Group的电信公司思想手机在过去的三个月期间上升了47%。该研究和经纪公司HDFC证券已经获得了185卢比的目标价格,据称占109.05卢比的目前市场价格的70%。HDFC证券已提供大约3个月的时间范围才能达到目标价格,并达到84卢比的止损。“交易者可以开始在Rs 95和111级之间创建长位置,以便130卢比的顺序目标,然后是Rs 185,”HDFC Securities在报告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