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 / VC Investments于11月触及110亿美元的大型售货场

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PE / VC)投资于11月触及了29亿美元,由大型票交易驱动,举行次数,势头可能会继续进一步。根据该报告,PE / VC投资于2016年11月在41次交易中触及了9亿美元。月份,价值增加了​​40%,而交易数量保持不变。PE / VC投资的增加是由大量大价值交易驱动的。11月份录制10项价值超过1亿美元(任何给定的月份的最高数量)汇总了23亿美元。该报告称,今年到目前为止,有54美元的大额汇总182亿美元,主要是由于大括号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印度全球收购基金的曝光率增加。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凭借其续约权益和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投资3000亿美元,投资3亿美元的立方高速公路是11月的最佳优惠之一。该报告进一步表示,11月份录制了任何特定的月份的出生的最高价值,25个退货价值27亿美元。

最大的开放市场出口是卡塔尔基金会养老金销售了15亿美元的Bharti Airtel的5%股权。此外,11月份有两项PE备份高层IPO,达卡拉售价为6500万美元,售价33500万美元,售价33亿美元,销售33%的股份为6800万美元。“如前所述,11月份一直是投资的恒星月,以及出口,我们期待12月的强劲牵引力。2017年是印度私募股权的最佳年度,“私募股权服务伙伴和领导者表示,私募股权服务,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