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Finance今年增长了80%,但它的长期回报甚至是Moreamazing

Bajaj财务股票已将近80%返回的基础上达到近80%,加入投资者返回,在发布一系列财政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后升级至2%。这一增添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即在NSE上升到寿命高达1,543卢比。不仅如此,金融服务公司的股份一直在1年,3年,5年和10年的基准股票指数始终如一。

Bajaj Finance占据消费者金融,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和商业贷款和财富管理的着名空间。仔细审查结果表明,Bajaj金融股票通过近42%改善了它的EPS。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AUM(管理资产)飙升39%至68,883亿卢比,同比从49,608亿卢比。截至2017年6月截止日期的季度总收入增长了39%。回归最重要的贡献者是NII(净利息收入),上涨41%。本季度还看到Bajaj Finance的存款书在三个月期间越过5,000亿卢比的里程碑至5,095亿卢比。这可能会推动对库存的已经不断增长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