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市场参与者的恐慌,贸易商将FM Arun Jaitley向Defer andermab提出

孟买糖招商协会敦促政府重新考虑或推迟决定带糖,唯一提出的基本商品被提出在GST板块下。在一个备忘录到工会财政部长Arun Jaitley,该协会指出,在GST下培养糖将增加交易者的税务相关手续,其中大多数从未经历过该程序。他们需要时间来理解并实际上实施与GST相关的前后销售系统。我们担心,这可能会影响跨州的糖的免费可用性,孟买糖商人协会秘书长曼克·克维维亚·普维斯州苏克·克维维亚。Kuvedia表示,随着贸易商的晶圆薄余量,兄弟会违反卖方违约的责任将造成灾难性的责任。

一大块综合的糖厂违反了甘蔗,银行和合作社的康复会费,以及任何违约的米尔公司,目前卖油的米尔人在100%的现金支付给买方会产生不利影响贸易商和批发商的不利影响在此期间购买了股票。他说,每普通的卢比的71卢比的固定关税是大约2%的糖价的糖价约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