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ggy从Naspers,现有投资者培养了80毫升

今天在线食品交付平台SWIGGY表示,它已筹集了8000万美元(超过517千万卢比),由全球互联网集团和技术投资者保证人领导的系列资金。资金从其他现有投资者的参与加入India,Saif Partners India,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Harmony Partners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Swigg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资金将帮助Swiggy推出新产品和服务产品,以提高客户体验。纳瓦斯也投入了Swiggy竞争对手的母公司的母公司,交付英雄。

食品订购平台还表示,它计划将其技术称为跨核心工程,自动化,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个性化的投资。此外,该公司表示,雅图斯沙姆达,印度的投资负责人为保证人加入Swiggy董事会。评论发展,沙姆纳说:“纳斯帕斯被公司的特殊执行所吸引,以扰乱在印度的在线食品订购和交付时,而许多球员正在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