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Maruti Suzuki在74股股票中,当美国喂养持有人中有52周的新鲜52周

随着国内股市欢呼美国联邦储备的结果,将利率保持不变,74家公司,包括Agarwal Industrial Corporation,Dishman Pharmaceuticals和Chemicals,Syngene International,Gujarat Narmada Valley肥料和化学品,东方纸和行业和依赖行业周四,在NSE上也会上涨和触动了52周的新鲜52周。印度股市从他们的全球同行中提出了暗示,因为美国联邦储备左右不变。当前账户赤字(CAD)在近期进口收缩后,经常账户赤字(CAD)缩小到六月季度的GDP仅3亿美元的GDP之后,情绪也得到了提升。Sensex收于28,773.13的265.71点,而NSE NEIFTY再生在8,800号标记中,并定于8,867.45分,上涨90.30点。

宗教证券所说,零售分销总裁Jayant Manglik表示,“周四的漂亮效果几乎占据了近乎盈利的利率。最初,主要来自银行空间的选择性指数专业领导的差距是由其他人加入后一半的人。几乎所有的部门指数,禁止它和FMCG,促进了移动,并帮助漂亮维持在8,800以上。在不确定的阶段之后,救济感回来,但交易商应该谨慎,因为我们的交易更接近纪录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