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天津分行荣获“河西区优秀企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近日,廊坊银行天津分行被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授予“2020年度河西区优秀企业突出贡献奖”,充分展示了廊坊银行对河西区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更体现了河西区政府对廊坊银行服务成效和社会担当的充分肯定。此外,天津分行还先后收到了河北区、滨海新区政府发来的感谢信,对廊坊银行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截屏2021-03-15 下午5.55.21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天津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与广大中小微企业凝聚力量,共度难关,为天津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做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期间,廊坊银行天津分行推出了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例如储蓄业务到期自动转存、授信业务延期还款,无接触免费打印学习资料公益服务,并组织员工发起了“疫路有你,用爱相伴”主题捐款活动,积极向防疫物资紧缺的派出所等基层机构捐献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首善天津、文明天津发展。

截屏2021-03-15 下午5.56.51

在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廊坊银行天津分行还先后与天津市河西区政府、武清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在区域重大项目建设、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天津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截屏2021-03-15 下午5.57.40

廊坊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11年,现有13家营业网点,该行多年来以服务热情周到、业务便捷高效、产品丰富多彩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截屏2021-03-15 下午5.57.51

未来天津分行将继续以丰富的金融产品、高标准的管理、高质量的服务回馈客户,在天津倾力打造“企业的伙伴银行,百姓的理财银行”,竭诚以待,持之以恒,服务实体经济,为天津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