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ish Kacholia筹集了4家公司的股份,第三季度减少了7家;你有没有?

1月20日在AceEquity上获得的持股数据显示,在中小型股票领域发现优质股票的专家Ashish Kacholia在12月季度增加了四家公司的股份,减少了七家公司的风险敞口。他在八家公司中的股份保持不变。

Vaibhav Global和Apollo Pipes都是他参股的公司。在其他两家公司中,他的股份在9月季度之后首次上升了1%以上。

关闭在12月的一个季度中,他将自己在Paushak的股份提高到1.19%。Paushak是总部位于古吉拉特邦的Alembic公司集团的一部分。

多年来,Paushak在光气及其衍生物的生产中建立了多产品能力。它也是印度私营部门最大的光气化生产商。

相关新闻香烟制造商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lips)和其他KK Modi商业要出售,Lalit Modi D-Street Buzz说:制药业逆势而上6支股票创下52周新高Vodafone Idea股价下跌5%,此前PIL向DoT提出了挑战

Kacholia还将他在Birlasoft的股份提高到1.99%。Birlasoft为各个行业的组织提供数字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产品。

自2019年9月以来,这四家公司的股票均获得了正回报。Paushak上涨了约19%,Vaibhav Global上涨了8%,Birlasoft上涨了5%。阿波罗烟斗(Apollo Pipes)保持平稳,但存在积极偏见。

表:它仅提及截至1月20日,Ashish Kacholia在12月季度持有超过1%股份的那些公司。这可能不是他的完整作品集。下表仅供参考,不用于买卖建议:

如果您是一个冒险家,那么窥探他在12月份季度的投资组合,将会发现大量有可能带来丰厚回报的股票。在2019日历年被标记为表现不佳的中小型股显示出复苏的迹象。

Kacholia减持股份的公司有Mastek,Mirc Electronics,NIIT,Poly Medicure,GHCL,Majesco和Hikal。

自9月以来,这7家公司中有5家获得了正回报。Mastek上涨了26%,Mirc Electronics上涨了14%,NIIT上涨了13%,Poly Medicure上涨了11%,GHCL上涨了约1%。

在他保持股份不变的八家公司中,大多数公司都获得了正回报。自2019年9月以来,MSTC以超过50%的收益位居榜首。DFM Foods上涨了11%,Vishnu Chemicals上涨了10%,Nocil和KPIT Tech上涨了9%,而IFB Industries则小幅上涨。

自2019年9月以来下跌的股票包括Shaily Engineering(下跌近4%)和Mold Tek Packaging(下跌近8%)。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这些不是买或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