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剥离生育部门,专注于紧缩成本,削减债务

专注于癌症治疗的专业医院连锁医疗全球企业(HCG)表示,计划剥离其生育部门米兰。

2013年,HCG收购了BACC Healthcare的50.10%的股份,后来将其更名为Milann。HCG已获得董事会批准,以购买其他股东持有的剩余股份。米兰在班加罗尔,德里,昌迪加尔和艾哈迈达巴德设有八个生育中心。

19财年,生育部门贡献了HCG合并收入9.787亿卢比的6.6%。尽管其核心癌症业务增长了19.7%,但米兰中心的收入却下降了3.8%。

HC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S Ajaikumar博士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剥离IVF(生育部门)业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将更加专注于肿瘤学。展望未来,我们应该尽力而为。” Ajaikumar补充说。

除了生育业务外,HCG还考虑将其专科医院转移到HCG医院,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或将其转变为癌症中心。

HCG于12月16日宣布在孟买Borivali成立癌症护理中心。拥有105名卧床的中心,拥有专门的肿瘤学专家团队,将在一个屋顶下提供全面的诊断,放射,医学和外科肿瘤学服务。

减债计划

Ajaikumar没有详细说明,但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筹集资金的建议,这些资金可用于偿还债务。

在过去两年中,HCG一直在亏损,这是由于扩大网络所承担的债务以及新癌症中心的启动期所致,在此期间,该中心的运营费用超过其收入,从而导致运营亏损。

该公司在19财年亏损了2,480千万卢比。在20财年上半年,该公司亏损了4,030千万卢比。截至2019年9月30日,该公司的债务为664千万卢比。

截至20财年第二季度末,该公司拥有24个中心和2,031张病床。该公司在卡纳塔克邦和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的收入中占绝大部分。

Ajaikumar说,这家医疗保健提供商即将结束主要的资本支出周期,现在的重点将放在减少债务,提高资产利用率,优化成本和提高营业利润率上。

该公司期望通过在采购中利用规模经济,通过共享服务提高人力资源效率,与自付费病患者相比,自付率低且延误的政府医疗计划患者,至少节省5%的成本付款。

“肿瘤学不会消失,衰退或没有衰退,癌症患者会在那里。我们是一流的。我们需要继续专注于品牌和皮带紧缩计划。” Ajaikumar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