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第二季度利润增长可能达到两位数,收入可能增长7-8%

快速消费品主要的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10月14日,在强劲的经营业绩的推动下,预计9月份季度收益将实现两位数增长。收入可能会比去年同期增长7%至8%。

在截至2019年9月的一个季度中,该股上涨了11%,年初至今累计上涨了12%。

Motilal Oswal预计HUL的收入将同比增长7%,20财年第二季度的基本国内销量增长为6%,而19财年第二季度为10%的增长,而Kotak认为,国内快速消费品业务的收入增长为8%,其中基础销量的增长为5.5%,而2.5%价格主导的增长百分比。

Kotak表示:“按部门划分,我们预计家庭护理的收入同比增长9.5%,个人护理的同比增长5.8%,包装食品和休闲食品的同比增长10%,”柯塔克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的利润和21 EBITDA增长百分之三。

相关新闻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利润增长300%,资产管理规模增长预计为14-15%ICICI银行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三位数的增长,而L&T的拨备将大幅下降,以宣布今天的第三季度收益;这是期望

较低的商品价格和节省成本的措施可能会支持经营业绩。

“我们预计EBITDA利润率将同比增长270个基点,这得益于毛利率的增长(150个基点),运营效率(20个基点)和采用Ind-AS(100个基点)。由于有效税率的降低和20财年第一季度税收的相关冲销,净利润增长将更高。我们将20财年第二季度的19%ETR转换为20财年上半年的25.2%ETR,” Kotak表示。

Motilal Oswal预计营业利润率将同比增长150个基点,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增长14.4%,而Emkay则认为EBITDA增长15.5%,利润率增长202个基点。

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是对消费者需求环境,农村增长速度,竞争激烈程度(尤其是在洗涤剂方面),Lever Ayush杠杆的表现以及WIMI增长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