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不断增长的零售和中小企业领域:是银行首席执行官Ravneet Gill

私人贷款人Yes Bank于4月30日否认了管理层改组计划,并表示该银行正在寻求通过发展零售和SME部门来实现多样化并维持健康的业务增长。

“一份出版物载有一篇文章,建议对高级管理层进行改革。第二天,我们对此表示强烈反对。我在那儿,现在告诉您,就该银行的高级领导层而言,不仅我对他们感到满意,我对他们也感到非常高兴。” Yes Bank首席执行官Ravneet Gill说。

吉尔告诉CNBC-TV18:“银行的优势之一就是我们拥有的管理层的素质,我很乐意保持我们拥有的高级管理层的稳定性。”

另请阅读:是的,由于第四季度业绩不佳,银行暴跌了27%;麦格理,汇丰和花旗降级股票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吉尔希望更加关注合规和治理,这是他的前任拉娜·卡普尔(Rana Kapoor)被发现要确保银行站在银行监管机构一边的两个关键领域。报道还说,吉尔计划更换银行的整个高层管理人员,其中包括一些被罢免的创始人拉娜·卡普尔(Rana Kapoor)的可信赖助手。

另请参阅-是银行Q4:Ravneet Gill采用校准方法

吉尔谈到将重点转向零售贷款时,该银行的基本基因是企业的,管理层不希望改变这一点。

“我曾多次表示,我们无意偏向成为一家零售银行,绝对不是。我们的意思是,我们希望使我们的收入来源多样化,以使其更细化,更可预测。”

“如果您在我们的交易银行与我们的零售银行之间看到,这两家公司本身的收入超过500亿卢比。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业务。”

该国第五大私营部门贷款机构周五公布,由于备抵金增加,2019年3月季度净亏损1506.6亿卢比。

该银行表示,可能出现的冲销准备金较高,包括210亿卢比的应急准备金,是造成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

严重的季度亏损使全年利润减少至1,720千万卢比,而2018财年为4,224千万卢比。如果没有81.3亿卢比的回扣,则私营部门贷方本季度将报告更高的亏损。

资源:CNBC-TV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