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空头期满之前持续空头回补,那么沿着Dalal Street / Bulls散步的早晨可能会吸引Nifty在11,600附近

FII强劲的流动性推动使多头重返驾驶席位。FPI在印度市场投入了近100亿卢比,而DII则在周二净卖出了196千万卢比。

较低水平的价值购买推动标准普尔BSE Sensex突破38,000,而Nifty50收盘仅略低于11,500。

市场广度向买主倾斜,大多数行业指数收于正值。银行是贸易中表现最好的,收盘上涨2.2%,其次是资本货物和耐用消费品。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在“ Man vs Wild”中参加了更多的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不利的一面是,Nifty IT是最大的落后者,Wipro,Infosys和Tech Mahindra等公司都因卢比上涨而领跌。

D-Street的最终收盘价–标普BSE Sensex收高424点,至38,223,而Nifty50收高129点,至11,483。

在大盘中,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上涨1.09%,而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上涨0.6%。

Nifty50指数弥补了过去三个交易日中的大部分跌幅。该指数从3月19日的最高点11,532下跌178点,至3月25日的11,354点。

专家认为,全球增长前景仍然令人担忧,但较低的价值购买帮助Sensex和Nifty收回了关键的阻力位。

在对印度储备银行的首次卢比兑美元掉期拍卖做出强烈反应后,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0派萨,至68.86。

印度市场有一个不利因素,那就是原油价格。油价周二进一步上涨至每桶67美元以上,原因是欧佩克减产和对美国库存减少的预期超过了对因经济放缓而导致需求疲软的担忧。

重大新闻:

大盘的表现远不及基准指数,但肯定不会被淘汰,因为Smallcap指数中有6只股票的涨幅超过100%,而多达28只股票的回报率超过50%。

截至2019年3月22日,标准普尔BSE Sensex上涨15%,而Nifty50上涨13%,相比之下,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下跌5%,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下跌约13%。期。

回报丰厚的股票包括IOL Chemicals,默克,Seamec,Responsive Industries,Usha Martin和Astrazeneca Pharma等。

回报率超过50%的股票包括东方耐火材料,Suven Life Sciences,NIIT Technologies,Info Edge,Universal Cables,Balrampur Chini Mills,Vinati Organics,Praj Industries,Bata India等。

技术建议:

Nifty在日线图上形成看涨蜡烛

专家称,如果空头回补在三月衍生品合约到期之前继续进行,那么多头可以将指数推高至11,600附近。

多头可以尝试重新测试近期波动高点11572,在F&O到期前有更多空头回补的帮助下,他们可以轻松地以更高的信心前进至11760的历史高点。

三个级别:11352, 11496, 11600

最大通话OI:11500, 11600

最大投放OI:11400, 11500

新闻股:

遭受重创的房地产公司Unitech Ltd周二表示,该公司已将其输电业务出售给了Sterling和Wilson。Unitech Power Transmission从事输电线路的制造和安装业务。

该公司在3月26日的详细公开声明(DPS)中表示,Larsen&Toubro公开收购5月14日开始公开收购Mindtree 31%的股份,并于5月27日结束。

该国银行已对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处以2千万卢比的罚款,原因是其未遵守有关SWIFT运营的监管指示。

技术建议:

我们与CapitalAim进行了交流,这是他们的建议:

欢腾的美食:买入价1460卢比/目标:1510卢比/止损:1420卢比

LIC房屋融资:购买高于535卢比/目标:548卢比/止损:522卢比

亚洲涂料:购买以上:1500卢比/目标:1540卢比/止损:1460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