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扩展高级摩托车类别:Rakesh Sharma,Bajaj Auto

Bajaj Auto执行董事Rakesh Sharma在CNBC-TV18上谈到了2月份的汽车销售数据以及该公司的增长前景。

夏尔马公司在3月1日表示:“ 1月和2月,优质摩托车为公司贡献了45%的收入。”

在谈到利润率时,他说:“几个月后,它开始在混合利润率中显着显示。因此,如果我们继续走这条路,那就是我们的战略,即以牺牲行业通勤摩托车的高端为代价,继续大力推动高端市场。因此,我们继续执行该战略,如果坚持下去,那肯定会对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因此,由于对冲头寸,4月至5月我们将开始看到更好的交易所实现。因此,这也应降至利润率。”他补充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火热来源:CNBC-TV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