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ire Q3净收入增长了两倍,达到27卢比

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JK Tire&Industries周四公布的合并净利润增长了两倍以上,达到26,890千万卢比。该公司报告称,2017-18年10月至12月的净利润为1,132千万卢比。

JK Tire&Industrie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营业收入增至2,730.77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2,123.24千万卢比。

JK Tire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Raghupati Singhania在评论业绩时说,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均有所增长,这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强劲的销售增长。

但是,他补充说,投入成本的增加,特别是石油基原材料的投入,已经影响了本季度的利润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inghania说,JK Tyre子公司Cavendish的卡车/客车径向产能扩张已接近完成。

他补充说:“考虑到公司卡车/客车子午线的需求不断增加,已经在同一工厂进行了进一步扩建,以将产能进一步提高20%。”

Singhania说,该公司计划向发起人集团优先拨款20亿卢比。

他补充说:“除了改善杠杆作用外,这将在增加公司的长期资源方面大有帮助。”

JK Tire股价周四在BSE收盘上涨2.15%至每股88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