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团队租赁服务; 330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TeamLease Services的研究报告

TEAM的19财年第三季度收入为11.7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8%(预期增长+22%); EBITDA为2.45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37%(预期增长+44%); PAT为2.55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39% (同比增长46%)总人员编制环比增长7,548,环比增长5.2%和同比16.6%至152,693,高于我们预期的5,000个环比增长。专业员工人数环比增加52名,至6,117名(同比增长3.5%),符合我们对6,100名的估计。EBITDA利润率为2.1%,环比下降10个基点,低于我们预期的2.3%。但是,一般人员配置的EBITDA利润率符合我们对2.1%的估计,而令人失望的是专业人员配置,其中EBITDA利润率为5.6%(-170bp QoQ)比预期的7.9%和其他人力资源服务, EBITDA利润从上年同期的10.6%下降至1%(估计为4.5%),为2.55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38.6%),比预期低5.4%,这是由于运营亏损所致。

外表

我们使用DCF对TEAM进行估值,以得出3,300印度卢比的目标价格(根据FY20E / FY21E EPS的目标市盈率为37倍/ 27倍)。我们将20财年的利润率假设下调了20个基点,以适应短期投资(一般员工的垂直行业选择,以及每股收益6.5%)。以20倍/ 20倍的20/21财年盈利,估值虽然很高,但鉴于18-21财年的收入/ EBITDA / EPS复合增长率为23/41/42%,这是合理的。由于行业趋势,业务模式和卓越运营所带来的财务业绩的持续优势,继续加强了我们的长期视野。购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