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通过公开市场债券购买注入高达36,000千万卢比的资金

印度储备银行(RBI)将于10月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周进行公开市场操作(OMO),总金额为3600亿卢比。

“根据对未来持久性流动性需求的评估以及节日期间积累的流通货币的季节性增长的评估,印度储备银行决定在公开市场操作(OMO)下以总计金额购买政府证券。 “在2018年10月的3,600亿卢比(合3,600亿卢比)中,” Apex银行在周一的新闻稿中说。

公开市场操作或OMO有助于管理系统中的流动性。它可用于从系统注入或排出流动性。

如果流动性过剩,印度储备银行会向银行出售债券。当银行购买债券时,它们将有更少的钱可以借出。同样,在流动性紧张的情况下,印度储备银行从银行购买债券。因此,银行现在将有更多的钱可借。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拍卖日期和将在各个拍卖中购买的政府证券将在适当时候告知。

它说:“上述OMO金额是指示性的,RBI保留根据不断变化的流动性和市场状况对其进行更改的灵活性。”

在2018年9月27日的新闻稿中,印度储备银行已向金融市场保证其已准备好满足该系统的流动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