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公司将拉尼浮游生物带入印度

据《经济时报》报道,可口可乐为了与百事可乐的Tropicana等竞争品牌抗衡,将其收购的果汁品牌Rani Float带到印度。

该报告援引不断变化的全球趋势,表明随着消费者逐渐远离含糖饮料,果汁和相关饮料的增长速度是碳酸饮料的两倍。

一位发言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说:“ Rani Float具有真正的水果块,更高的果汁含量,减少的糖分和真正的水果风味。”

该报告补充说,果汁品牌目前正在进口,并在主要大城市中播种,并将在年底之前扩大规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可口可乐在包括Minute Maid和Maaza在内的该国已经有果汁饮料。

报告称,2012年,可口可乐以近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巴林的Aujan Industries饮料业务50%的股权。业务包括Rani果汁品牌和Barbican麦芽饮料。

Aujan是中东最大的独立饮料公司之一。报告补充说,可口可乐曾表示,这笔交易将使它可以扩展到果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