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增长停滞:蒙特克·辛格·阿卢瓦利亚(Montek Singh Ahluwalia)上调关税

在过去八年中,印度的出口增长基本停滞不前。这里有一些困难的事实。

六年前,我们出口了价值近2.5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自2012年以来,这一直是这一范围。去年,印度的出口总额为2430亿美元。

每个月,数字都是不稳定的。一月份出口下降至240亿美元。去年9月,这一数字略低于290亿美元。

为了增加出口并提高国内制造业水平,政府提高了预算案中一系列产品的关税。该中心为这一举动辩护说,它不是贸易保护主义者,而且政府完全符合世界贸易组织的惯例。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因此,提高关税是支持印度制造的最好方法。在以前的计划委员会副主席蒙特克·辛格·阿卢瓦利亚(Montek Singh Ahluwalia)接受CNBC-TV18采访时,对此进行了详尽的讨论。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