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Universal Wellbeing进入合资企业,从事印度的快速消费品业务:永恒的印度

Eveready Industries India已与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大型企业集团Wings Group捆绑在一起,该集团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快速消费品(FMCG)参与者之一。Eveready通过其实体Universal Wellbeing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JV),用于在印度市场营销和分销大量快速消费品。

该公司总经理Amritanshu Khaitan表示,与Universal Wellbeing成立的合资企业(JV)对我们在Eveready印度是一项突破。

Eveready India将拥有该合资公司30%的股份,Universal Wellbeing将持有该合资公司70%的股份。

他补充说,我们的主要优势是我们的分销网络和品牌。

MD / Eveready India到20财年,糖果业务应增加100-150卢比:Eveready糖果部门在FY19至FY20的收入增加约150千万卢比:Eveready 7月的销售情况令人鼓舞,一切将在第二季度末恢复正常: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