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寻求青年合作打击腐败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在反腐败斗争中寻求青年的合作,称他的反贪污活动将不遗余力,并指出三位前任首席部长正在监狱“腐烂”。

莫迪在NCC集会上发表讲话时,也大力推荐使用Aadhaar,称其通过遏制泄漏并帮助政府资金达到其目标受益者,为印度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力量。

阿德哈尔(Aadhaar)的合法性已在最高法院受到质疑,最高法院正在审理此案。

他说,人们过去曾经相信,富人和强国从未被反腐败措施所打动,并断言现在不再如此,因为三位前任首席部长现在正在监狱“腐烂”。摆脱这种腐败的“白蚁”将最大程度地帮助穷人。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比哈尔邦前首席部长拉卢·普拉萨德(Lalu Prasad)和贾甘纳斯·米什拉(Jagannath Mishra)最近在一起饲料诈骗案中被定罪并被判刑。哈里亚纳邦前首席部长O P Chautala因腐败案也入狱。

“印度青年拒绝接受腐败。打击腐败和黑钱的斗争不会停止。他说,这是为印度年轻人的未来而战。

他寻求NCC学员和其他年轻人在传播数字交易方面的帮助,称这将遏制腐败。

他还大力宣传Aadhaar的使用方式,他说这仅在一些政府计划中就帮助节省了600亿卢比,因为这笔钱以前曾被“误用”。

“最近几天,您不断听到有关Aadhaar的消息。我要说的是,阿德哈尔为印度的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力量。早先交由错误的人使用的现在是预定的受益人。”

他敦促青少年推广使用数字交易,“他说:“我的年轻朋友们,我在这里要一些东西。不,我不是来这里寻求投票或政治。我的呼吁是-请通过(BHIM App)进行进一步的数字交易。也请让其他人在该平台上。这是迈向透明度和问责制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