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在第69个共和国日与同胞打招呼

在该国为第69个共和国日庆祝活动做准备时,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借此机会向公民致意。

“在#RepublicDay的问候。Jai Hind(原文如此)。”莫迪在一条推文中说。

印度将在10个东盟国家领导人的陪同下展示其军事实力,文化和多样性,这些领导人将以拉格帕特(Rajpath)的主要客人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共和国日游行中,携带东盟国旗的陆军人员将进行一次游行,在那里,包括代表各个州,政府各部,全印度广播电台(AIR)等在内的23个场面将在拉杰帕特(Rajpath)滑下。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该城市被前所未有的安全毯包裹着,成千上万的安全人员保持着鹰眼的警惕,以防止在庆祝活动中发生任何恐怖袭击或不幸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