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r港口码头的货物装卸量增长20%

位于Paradip的Essar Ports散货码头每天的平均生产力为90,000吨,迄今为止,本财年的货物装卸量增长了20%以上。

Essar Ports的一位高级官员说,由Essar Bulk Terminal Paradip Limited(EBTPL)运营的Paradip Port的CQ3码头到今年11月处理了2.8 MMTPA,而去年同期为2.3 MMTPA。

这位官员说,自调试以来,帕拉迪普港的码头一直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扭转大批货物。

他说,该系统能够在两天之内给船上货。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Essar港口公司EBTPL还获得了Paradip Port Trust的赞赏,该公司每天可装载10万吨当量,峰值装载率为每小时4,500吨(TPH),这是迄今为止在Paradip Port达到的最高装载速度铁矿石和球团。

根据运输部的机械化计划,EBTPL于2010年获得了为期15年的许可证,可以从Paradip港口对CQ3码头进行机械化和操作。

公司将常规(手动)泊位的容量从4 MTPA增加到16 MTPA,耗资565千万卢比。

这位官员说,该码头被广泛用于将Essar Steel的600万吨Paradip钢厂生产的球团装载到开往其Hazira钢厂的船只上,这些球团用于炼钢过程。

他说,这大大减少了公路运输对环境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