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估计法官的野火计划成本高达1500亿美元

吉姆·克里斯蒂(Jim Christie)

路透旧金山(路透社)-加利福尼亚电力公司PG&E Corp(预计将很快申请破产)周三表示,要完全遵守法官检查其电网并拆除或修剪树木的命令,将耗资750亿至1500亿美元。可能掉入电线并引发野火。

PG&E在旧金山美国地方法院的文件中说,它无法独自负担美国地方法官William Alsup在1月9日命令中提出的工作,后者正在监督公司在2010年天然气管道爆炸后的缓刑条件。 。

为支付拟议的工程费用,PG&E表示,必须将账单交给那些从公用事业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北部的近100,000英里(16.1万公里)的架空线路上获得电力的纳税人。

该公司表示:“ PG&E不可避免地需要向加利福尼亚的纳税人支付资金,从而导致大幅增加-估计一年的增加幅度是典型公用事业账单当前费率的五倍以上。”

PG&E为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和中部的1600万客户提供电力和天然气,目前正面临着广泛的诉讼,政府调查和债务,在2017年和2018年的致命山火之后,这笔费用可能高达300亿美元。

PG&E周二表示,已准备从1月29日左右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已从四家银行获得55亿美元的融资。

该公用事业公司周三估计,为了保护电力线,必须砍伐1亿棵或以上的树木,该运动将面临“重塑加州景观的众多法律障碍”,因为这将需要与州和联邦机构以及私人机构竞争。财产所有人。

PG&E表示,提议限制使用在大风期间不安全的电力线是不可行的,因为电力线横穿农村地区以服务市区,而电力线的“断电”也可能影响其他州的电网。

州参议员比尔·多德(Bill Dodd)质疑PG&E的文件,突显了许多加州决策者的挫败感,他们去年批准了立法,让公用事业收回2017年的野火相关费用以及2019年开始的其他费用。

这项批评家称之为救助计划的法律去年没有对大火做任何规定,并且在11月的营火之前得到了批准,营火是加州历史上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野火。

多德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路透社:“ PG&E的管理不善和缺乏信誉使他们对其提出的任何建议产生怀疑。”“公司可以而且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安全,而且我希望法院和监管机构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另外的法院文件中,由于担心PG&E输电法规的复杂性,美国政府建议法院指定的监督员对Alsup的提议进行审查,并咨询相关机构以达成该公司的“可行”条款。

政府说,监察员“最合适的方法是确定是否可以通过纠正当前监管计划中的漏洞,或者通过提高PG&E对现行法规的遵守程度来预防野火。”

PG&E质疑法官的建议,但该公司表示,监察员检查其减轻野火风险的努力没有问题。

Alsup的命令将修改PG&E的缓刑条款。他将于1月30日就新条款举行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