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MDT)超越股市涨幅:你应该知道什么

在最近的交易时段,美敦力(MDT)收于117.33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 0.25%。该股的涨幅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每日涨幅0.19%。其他方面,道琼斯指数上涨了0.31%,而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0.08%。

进入今天,该医疗器械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2.35%。同期,医疗板块上涨了1.8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72%。

华尔街将在下一个收益报告发布日之前寻求MDT的积极支持。该公司预计每股收益为1.38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98%。同时,Zacks共识性收入预测预计净销售额为78.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9%。

从全年来看,我们的Zacks共识估计显示,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5.60美元,营收为315.3亿美元。这些总数将分别比去年增加+ 7.28%和+ 3.17%。

投资者可能还会注意到分析师对MDT的估计的最新变化。这些修订通常反映了最新的短期业务趋势,该趋势可能会经常变化。因此,积极的估计修订反映了分析师对公司业务和盈利能力的乐观态度。

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估计的变化与近期股价直接相关。我们利用这个现象开发了Zacks Rank。我们的系统将这些估算更改考虑在内,并提供了清晰,可行的评级模型。

Zacks Rank系统的排名从#1(强买入)到#5(强卖)。自1988年以来,它在外部审核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排名第一的股票平均年回报率为+ 25%。在过去的一个月中,Zacks Consensus EPS的估计仍然停滞不前。MDT目前的Zacks排名为第2位(买入)。

估值也很重要,因此投资者应注意,MDT目前的远期市盈率为20.9。相对于其行业平均远期市盈率26.09,此估值折价。

投资者还应注意,MDT目前的PEG比率为2.84。该流行指标类似于众所周知的P / E比率,不同之处在于PEG比率还考虑了公司的预期收益增长率。截至昨天收盘,MDT的行业平均PEG比率为2.72。

医疗产品行业是医疗行业的一部分。该小组的Zacks行业排名为113,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45%。

Zacks行业排名通过测量组内单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各个行业组的实力。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要比排名后半部的行业高2到1倍。

确保使用Zacks。在接下来的交易时段,Com将遵循所有这些库存移动指标,以及更多其他指标。

Zacks投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