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FL的Anup Maheshwari说,不要指望市场会从印度储备银行的加息中得到很多提示

CNBC-TV18

IIFL资产管理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兼CIO Anup Maheshwari在CNBC-TV18上谈到了股票市场当前的动荡,并分享了他的观点。

“只要流动性紧张,利率就会上升,这势必会对资产类别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因此,收益最终会被降级。”马赫什瓦里(Maheshwari)周四表示。

“但是,从资产类别的长期状况和投资者的机会来看,这种校正是好的。人们将不得不改变投资组合。”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在谈到零售流量时,马赫什瓦里说:“对我们而言,这是另一本商业书籍,IIFL AMC主要在替代空间中,我们约有40亿美元的资产,因此无法给出零售流量的确切影响。”

关于汽车领域,他说:“由于宏观不利因素,所有公司将开始引导数量减少,这将影响消费量,进而影响汽车行业。而且,较高的利率也无济于事。因此,可以预期消费会放缓,但长期主题不会改变。”

据他说,新兴市场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地方,特别是在美元的表现方式和财政赤字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但是随着市场的向下调整。他说:“相对于发达市场,新兴市场将显得过于便宜,然后一些价值购买可能会再次出现。”

在谈到明天货币政策的预期时,马赫什瓦里说:“共识是加息25个基点,市场不太可能从加息中获得太多提示,因为很明显,加息的方向。因此25或50个基点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他说:“短期内最大的痛点是金融和消费,但私人银行,零售银行和企业银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家公司对制药业和特种化学品一直情有独钟。”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