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建议印度维持高增长的三个步骤

为了维持印度所取得的高增长率,该国应进行银行业改革;继续进行财政合并,简化和简化消费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今天表示,并重新推动改革。

在2017-18财年第四季度,印度的增长加速至7.7%。这比上一季度的7%高。

“我们预计复苏将在2018-19财年继续。预计2018-19财年增长分别为7.4%,19-20财年增长实际为7.8%,”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传播总监格里·赖斯在每两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

为了维持较高的增长率,赖斯建议印度采取三个步骤。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联盟协调小组成员

他说:“其中之一是通过加快清理银行和公司资产负债表,以及加强公共部门银行的管理来复兴银行信贷并提高信贷提供效率。”

他补充说:“第二点是继续进行财政整顿,并通过简化和精简商品和服务税(GST)结构来降低公共债务水平。”

他随后建议印度在中期重新刺激主要市场的改革。

“第三,在中期,重新刺激主要市场的改革动力,例如劳动力和土地,以及改善整体商业环境,对于提高竞争力至关重要,并且再次保持了该国非常高的增长水平印度”赖斯在回答问题时说。

基金组织董事会暂定于7月18日举行会议,以召开年度印度会议。

当被问及简化和精简商品和服务税结构时,他说:“我们将发布与董事会会议有关的员工报告,并将提供有关GST的详细信息。”

“它(GST)的管理和实施是一项复杂的税收,因此我认为一些简化流程的建议很重要。在第四条的范围内将有更多的内容,”赖斯说。

基金组织定于7月16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