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至3月房价平均下降7%:报告

根据房地产研究和分析公司PropEquity的数据,由于开发商降低房地产价格以刺激销售疲软,1-3月份九个主要城市的房价平均下跌了7%。

由于销量增加,2018年3月季度未售出的住房库存从上一季度的6,08,949套下降了2%,至5,95,074套。

本季度房屋销售从上一季度的37,555套增长至40,694套,增长了8%(2017年10月至12月)

报告涵盖的九个城市是古尔冈,诺伊达,孟买,加尔各答,浦那,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塔那和金奈。

相关新闻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PropEquity在一份报告中说:“ ...本季度的加权平均价格从每平方英尺6,762卢比下跌至每平方英尺6,260卢比,下降了7%,这表明开发商积极定价以激发购房者的需求。”

在供应方面,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新房发行量在9个城市中跃升了48%,从上一季度的17,550套跃升至25,970套,原因是大多数开发商能够适应RERA法规并向GST过渡。

“我们预计房地产市场将在第一季度开始稳定下来,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

PropEqu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ir Jasuja表示:“随着第一季度新产品的大量涌入,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继续,专注于中端和经济适用房领域的开发商将利用PMAY的利息补贴优势。”

他预计现成或即将完成的单元将比新推出的单元更快地出售。

在城市方面,班加罗尔的房屋销量增长了45%,达到8,349套,而钦奈在2018年1月至3月期间增长了71%,达到3,101套。

孟买的销量增长了12%,达到4,197辆,诺伊达的销量增长了31%,达到1,108辆,普纳的销量增长了7%,达到8,509辆,加尔各答的销量增长了16%,达到2,543辆。

但是,古尔冈的销售量下降了60%,为1,007套,而海得拉巴的房屋销售下降了11%,为2,631套,而塔那的销售下降了6%,为9,249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