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4月将拍卖35个矿产区块

矿业部今天表示,未来两个月将拍卖定于2018-19财年拍卖的112个矿区中的35个矿山。

它说,截至2018年3月12日,已拍卖了35个矿块,包括铁矿石,铝土矿和石灰石,另外35个处于不同的招标阶段。

“ NIT(招标公告)正在进行35个街区。虽然四月份将拍卖30个街区,但2018年5月将拍卖5个街区。”

在贾坎德邦,NIT正在为1个铁矿石和1个石墨矿进行开采,而在卡纳塔克邦,该过程正在对8个铁矿石块进行开采。它说,在中央邦,招标正在招标5石灰石,1铝土矿,1石墨和铁矿块。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美国官员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4个铝土矿,3个石灰石,2个锰,2个铜矿和1个铁矿石矿的拍卖过程也在进行中奥里萨邦的2个铁矿块和3个石灰石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