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萨姆邦获得环境许可的挑战:石油cos

石油行业参与者今天要求阿萨姆邦政府做更多工作,以更快地获得环境许可,因为这是在该州实施项目的一个挑战。

“获得森林许可是阿萨姆邦最艰巨的领域。环境和森林部与石油部在同一页上。州政府必须在自己的层面上做事,”碳氢化合物总干事阿塔努·查克拉博蒂说。

他在这里的“ Advantage Assam-全球投资峰会2018”上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时,他指出了公众的看法,即石油工业是造成污染的一个,并说有许多环保主义者和激进主义者谈论了对环境的破坏。勘探和生产活动。

他说:“这是不要让人们制造负面形象的观点。查克拉博蒂说,州政府需要在人民中间建立正确的认识方面的帮助。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总干事也强调了后勤和工作时间短的问题。

印度斯坦石油勘探公司(HOEC)董事总经理P Elango发表了类似的看法,谈到在这方面需要一项全面政策。

埃兰戈说,尽管在阿萨姆邦经营迪罗克气田的公司得到了州政府的良好支持,但它希望就环境清除问题制定明确的指导方针。

他指出,此类规则是由世界各国制定的,“在这里也完全可行”。

Elango说,由于季风漫长,阿萨姆邦短暂的工作季节是发展物流的主要问题,他说他的公司已经在其Dirok工厂安装了预制结构。

他补充说:“这使我们能够确保从工厂开始的第一批气体在施工开始后的27个月内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