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机构要求政府降低商品及服务税(GST),废除STT,股息税

领先的股票经纪人组织称,政府应将经纪人的商品及服务税减至12%,并将证券交易和股息的废品税减至12%。

在准备2018-19联盟预算的过程中,印度国家交流协会(Anmi)表示担心商品和服务税(GST)体制在金融市场造成“一定困难”。

该集团在向财政部的代表中表示,消费税后,交易费用的税收负担增加了。

“适用于股票交易的经纪业务所征收的商品及服务税的税率为18%,这一数字要高得多,并进一步夸大了交易成本。我们呼吁在随后的预算中将商品及服务税率降低到12%。”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此外,经纪人集团已要求财政部取消证券交易税,并取消资本市场增长的股息税。

根据该组,STT在增强印度资本市场的流动性和创造深度方面起有害作用。

该集团表示:“取消STT将鼓励印度更多的流动性和盈利能力,这反过来将增加印度资本市场的深度以及更多的参与度。”

STT是股票及其衍生品交易的税,在扣除经纪费后占交易成本的大部分。

此外,Anmi建议通过消除某些异常现象来合理化期权交易的STT计算方法。

“应免除股息分配税(DDT)或将税率降低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对《所得税规则》第14A条第8(d)条的修正是安美进行改革的另外两个要求。

第14A条的适用性对股息收入有影响。公司向股东分配股息的税率约为DDT的20%。

安米说,过去三年来,经纪人的税收负担一直在增加-从12%上升到18%。

经纪人机构还表示,子经纪人之类的市场中介人应免征GST的注册,因为他们不会直接为客户开任何发票,而只能通过经纪人。

它还要求应按季度提交商品及服务税申报表,以促进“经商容易”,而不是每月申报表。

Anmi指出,股票经纪社区是资本市场的骨干力量,重申了其赋予经纪业务行业地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