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 Re的17亿美元IPO明天开始

印度通用保险公司(GIC Re)的17亿美元(11,370千万卢比)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于10月11日开业,并于10月13日截止。发行价格范围为855卢比至912卢比。

该保险公司即将进行的IPO估值为800亿卢比(考虑发行的上限)。这是仅次于印度煤炭(2010)和Reliance Power(2008)的第三大IPO。

此次IPO包括GIC Re发行的1720万股股票和政府发行的1.0750亿股股票。GIC Re是政府所有的再保险公司。这将是第一家在交易所上市的再保险公司。

目前,ICICI保诚人寿保险,SBI人寿保险和ICICI伦巴第综合保险是该国唯一列出的保险公司。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再保险公司在FY17的毛保费为33,741千万卢比,税后利润为3,141千万卢比。银行家们说,巨大的市场份额以及他们在印度没有任何主要竞争对手的事实导致了这些估值。

零售个人竞标者和在员工保留部分竞标的合格员工将获得要约价45卢比的折扣。

GIC Re希望利用新发行股票的净收益来增加其资本基础,以支持业务增长并维持当前的偿付能力水平以及一般公司目标。

在此之前,SBI Life的13亿美元(840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发行(IPO)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保险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