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财年IT出口收入可能增长7-9%:戈帕拉克里希南

行业资深人士Kris Gopalakrishnan表示,在本财年中,印度IT出口的收入增长预计将降至个位数。

当被问及NASSCOM预测出口增长10-12%的行业机构时,他说增长幅度可能在7%至9%之间。但是他赶紧补充说这是他的“猜测”而不是估计。

CII前总裁说,2016-17年不是印度行业最具挑战性的一年,但是2008年是印度行业。

他说,从短期来看,印度IT公司的增长将是不可预测的且不稳定的,并且影响将取决于公司的具体情况,具体取决于客户支出,特定地区的业务状况和行业垂直情况。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指出,即使在当前艰难和充满挑战的时代,印度公司仍然是最赚钱的公司,并且仍在增长。

他在接受采访时对PTI表示:“是的,增长速度低于以前,但仍在增长。”

2014年1月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主席之一戈帕拉克里希南(Gopalakrishnan)表示,在未来两年内将感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

他说,IT行业的招聘会放缓,并且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提高等其他因素正在影响招聘。

“从中长期来看,增长将会恢复。Infosys前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表示:“这个行业规模约为1500亿美元(包括1200亿美元的出口),增长幅度为7%至8%。”

他说,以绝对值计算,100亿美元的增长意义重大,而且这比初创公司在收入方面的增长还多。

“在招聘方面,至少100亿美元将转化为数十万个工作岗位。”从中长期来看,Gopalakrishnan说,他对印度IT部门的增长前景感到乐观。

“该行业以前曾面临过这些挑战,并且已经成功地出现了,甚至这些(当前)挑战也将得到解决。它将成功地取得成功,它具有2008年的经验,但不远了。”

印度的IT公司应继续向数字化,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转移,将重点放在新的增长领域,并发展相关技能以在这些领域创造收入流。

他说:“这就是我对这个行业的中长期前景感到乐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