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孤独破坏退休的四种方法

纽约(路透社)-当俄亥俄州西切斯特市的莫妮卡·德怀尔想到退休时,她的思想向她的家人朋友保罗流浪了。

保罗有一个妻子和孩子,在宝洁公司做得很好。但是他的妻子比他去世之前早了15年,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社会圈子以及他的财务状况开始萎缩。

最终,保罗“几乎没有钱吃饭”,德威尔说。即使在寒冷的俄亥俄州冬季,他也将恒温器保持在华氏55度(摄氏13度)。他无法开车,靠一美元的麦当劳汉堡包生存,并在死前与孩子们疏远了。

“他是一个被遗忘的灵魂,”德威尔说。

您可能不会经常听到像保罗这样的故事,但他们在那里。卫生服务公司Cigna(CI.N)上个月在这里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近一半的美国人表示有时或总是感到孤独,这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全国性的“流行病”。

Cignas行为健康首席医疗官Doug Nemecek博士说:“我们一直在听取客户的声音,他们感到更加与世隔绝和孤独,因此我们想做一些研究来了解美国各地的孤独状况。”“我们发现令人震惊。”

孤独对退休的情感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孤独与误解的感觉,以及缺乏意义的社会互动。但事实证明,孤独也有财务问题。

以医疗费用为例。内梅切克说:“感到孤独的人不那么健康。”“有许多研究将孤独与心脏病,癌症,糖尿病,抑郁症和药物滥用恶化联系在一起。实际上,从健康角度来看,寂寞相当于每天抽15支烟。”

如果您具有战略性和决心,随着年龄的增长,可以采取多种措施来防范社会隔离。这是理财规划师的四个技巧。

进入退休社区

社会喜欢在退休人员发展中取乐,就像年长的Seinfelds在Del Boca Vista购买公寓。但是在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市的财务规划师Holly Donaldson说,在佛罗里达州的The Villages和Sun City Center等较大的高级社区中,“您几乎每天都可以参加小组活动。”

退休社区是您在家中“就地”退休的有力替代方案。由于周围环境的舒适度,一开始留在家里听起来很吸引人,但实际上最终可能会让您一个人呆着,尤其是在身体残疾的情况下。

继续工作

如果您喜欢工作,并且您的雇主没有规定的退休年龄,那么请务必在办公室里露面。第一个好处是认知,可以让您保持警觉和活跃,并在工作场所保持社交圈。

第二个好处是财务:仅仅几年的额外工作就意味着您正在积极地建立自己的401(k)资产,不减少任何东西,并通过延迟提取来增加社会保障金。仅此一项就足以创建一个稳健的退休前景。

志愿者

根据联邦机构国家与社区服务公司(CNCS)的数据分析,志愿者的寿命更长,残疾水平更低,幸福感更高。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是:志愿服务对幸福感的影响大于收入,教育或婚姻等其他因素。

志愿服务还建立了一个新的社交圈,以帮助您度过黑暗时期。凭直觉,许多老年人已经知道这一点:根据CNCS的数据,每年有超过2100万的美国人提供33亿小时的服务。

创建社交支票和余额

由于社会孤立,退休人员极易遭受财务滥用。根据针对退休人员的金融服务公司True Link Financial的一项研究,估计每年因欺诈,诈骗和剥削造成的损失总计达365亿美元,而绝大多数金融滥用行为甚至都没有被报道。

不幸的事实是,根据非营利性国家成人保护服务协会的说法,90%的财务滥用是由像家人一样处于信任位置的人掌握的。

防止受到一个人的摆布的最好方法是在角落里有多个人。如果您有教会的朋友,童年的朋友,大家庭和志愿服务的朋友(都在寻找您),那么您被利用的可能性就较小。

“我总是建议将重复的财务报表发送给您信任的人,”威斯康星州哈德逊市的圣克鲁瓦顾问公司的计划员布雷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