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Walmar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集团业务圆桌会议主席

(路透社)-沃尔玛公司(N:WMT)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将主持首席执行官贸易小组商业圆桌会议。

该集团周四表示,麦克米伦将取代摩根大通公司(NPM)的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并将于1月1日开始任期两年。

高管们承诺为股东做更多工作的承诺在八月份引起了投资者活动家的批评,他们指责企业领导人游说反对社会和环境改革,从而与他们的包容性信息相抵触。

这些激进分子批评首席执行官集团采取公开立场,指责公司应寻求促进包括工人和社区在内的广泛利益相关者的利益,同时敦促改变规则,如使其难以提交代理决议。

麦克米伦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会有关于美国未来以及企业在塑造美国未来中所扮演的角色的广泛讨论。”(https://www.businessroundtable.org/walmart-president-and-ceo-doug-mcmillon)业务圆桌会议主席。

麦克米伦在沃尔玛担任最高职位已有五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