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inol Ltd结果:为什么今天这种ASX罐库存下降

Elixinol Ltd(ASX:由于投资者对公司2019年3月季度业绩的反应好坏参半,今天早上股价下跌了2%。

Elixinol今天早上宣布了什么?

Elixinol报告称,2019年第一季度集团收入为8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pcp)增长21%,较上一季度下降31%。

管理层将环比下降归因于该公司决定减少对美国低利润自有品牌业务的关注,以增加对高利润品牌产品的预期增长的容量,并提供捕获更多市场份额的能力。

Elixinol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状况良好,截至本季度末,现金为2740万美元,美国零售经纪人Presence Marketing被任命来帮助其打入15,000多家零售店。

该公司的区域亮点包括从一家大型实体零售商开始首次订购330家商店中的13种Elixinol品牌CBD局部和饮食补充产品之后,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在美国全国分销销售,最初预计将在330家商店中推出商店。

这家工业大麻和新兴药用大麻公司还与寒武纪联盟集团(英国)达成了一项欧洲促销合作伙伴协议,并收到了一份定购单,将其分发给英国一家受欢迎的高端零售商,以及其他正在进行的对话。

Elixinol的股价有什么变化?

Elixinol的股价今年迄今为止已飙升85.5%,至每股4.99美元,这得益于公司和整个行业的稳健盈利以及强劲的增长前景。

尽管今天上午早些时候动荡,Elixinol的市值为6.215亿美元,在不断增长的大麻行业中可谓不小。

自2018年1月以来,该公司的股价近三倍翻了一番,成为ASX上真正表现出色的股票。

尽管有潜在的监管不利因素,但我长期看好股票,如果在5月的联邦大选中当选工党政府,我预计股票将飙升。

对于那些希望在大麻和大麻行业中寻找其他选择的人来说,对于寻求在2019年提高投资组合收益的傻瓜来说,这款顶级股票可能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