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Regis Healthcare股价今天暴跌

上周五,所有普通股表现最差的公司之一是Regis Healthcare Ltd(ASX:REG)股价。

在早盘交易中,老年护理提供商的股票在其半年业绩发布后已经下跌了7.5%以上,至3.12美元。

上半年发生了什么?

在2019财年上半年,Regis Healthcare的正常化收入增长了8%,达到3.182亿美元,税后正常化净利润下降了19%,为2470万美元。

这在很大程度上符合其在10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概述的预期,并使它能够实现2019财年正常化的净利润的下限,税后指导范围为4700万美元至5100万美元。

这一指导范围意味着其2018财年的正常化税后净利润为5690万美元,同比下降10.4%至17.4%。

但是,瑞吉斯EBITDA似乎未达到预期。上半年正常化的EBITDA为567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

鉴于管理层预计其下半年EBITDA将相似,因此似乎不太可能实现全年正常EBITDA不变的指导。

尽管如此,该公司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Ross Johnston先生对上半年的结果及其可退还的住宿押金(RAD)的净收入似乎感到满意。

他说:“这一结果的亮点是RAD在六个月期间的净收入为7200万美元,超过了2018财年全年的6260万美元。设施提升的强劲表现为这一结果提供了支撑。RAD的平均入职水平表明,稳态业务有所增长。”

还宣布了什么?

除了令人失望的结果,今天该公司的股票可能受到压力,此前该公司宣布其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计划在担任该职位近11年后辞职。

约翰斯顿先生将继续领导公司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直到9月。同时,董事会正在进行选择新CEO接替他的程序。

你应该买蘸酱吗?

尽管由于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带来的长期不利因素,我认为老年护理行业是市场的一个吸引人的领域,但我计划远离Regis,Estia Health Ltd(ASX:EHE)和Japara Healthcare Ltd(ASX:直到老年护理皇家委员会结束并提出建议为止。在那之前,我只是没有看到足够引人注目的风险/回报来保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