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有限公司的股票承压,天然气价格暴跌

Santos Ltd(ASX:STO)和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ASX:随着美国对天然气的需求激增的预期减弱,液化天然气将在未来几周面临压力。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昨晚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暴跌10.7%,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33美元。

这是近三年来最大的单笔跌幅,并导致全球天然气生产商的股票暴跌。

在预测一月份美国大部分地区出现极端寒冷天气之后,天然气价格在年底上涨至两年高点。贸易商预计,供暖需求的激增将迅速吞噬低于平均水平的供应,并导致天然气或液化天然气价格进一步飙升。

但是,由于现在预计冬季会出现异常温和的天气,因此需求似乎不太可能接近北半球冬季之前的预期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供应仍然低于平均水平,因此天气状况的快速变化可能会扭转天然气价格的下跌。众所周知,天然气价格波动较大且不可预测,这意味着天然气生产商所占的价格份额也同样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