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farmers Ltd的股价是否有价值?

The Wesfarmers Ltd(ASX:过去一个月来,WES(WES)的股价一直过山车,下跌6%。

随着股价下跌,竞争对手Woolworths Limited(ASX:WOW)贴在新闻标头上; Coles,Bunnings Warehouse,Target,Kmart,Officeworks等公司的所有者最近经历了艰难的艰难时期-毫不奇怪。

资源:Google财经

但是,波动的股价并未影响Wesfarmers管理层在运营中实现目标的能力。的确,Coles在超市部门主导着Woolworths,Bunnings Warehouse是澳大利亚最好的DIY家庭装修公司; Officeworks是无与伦比的,而Kmart和Target则是澳大利亚一般商品市场的领导者。

当然,这家企业集团存在一些缺陷。化学品,工业和资源业务是Wesfarmers的弱点,但它们仅贡献了8%的销售额。

是时候卖了?

尽管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但昨天瑞银(UBS)的分析师还是下调了对Wesfarmers股票的目标股价。为了证明他们的公允价值估计从43.10美元下降到41.50美元,分析人士列举了Coles的竞争压力,修订后的煤炭价格预测下调以及住房市场放缓(这将影响Bunnings)。该银行维持其中性评级。

买,持有还是卖?

我认为,Wesfarmers的股价昂贵。但是,我不会出售它,因为它无疑具有长远的前景-我只是不会以今天的价格买入。而且,也许我的想法与瑞银分析师相同。但我想看看Coles在购买之前如何应对Woolworths,Aldi,Costco和Lidl的竞争压力。

在那之前,我在其他地方获得了很多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