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支击败ASX的股票:AMP Limited,CSL Limited和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者的共同主题是渴望打败市场。问题是:您如何去做?

显然,没有银弹。没有万能的公式可以保证您的投资组合能击败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确切地说,有许多策略和方法可能具有提供优于指标的性能的潜力,但是,当然,每个公司通常需要的才能使其表现良好是催化剂。这可能是以高于平均预期的收益,不合理的低估值或具有巨大吸引力的潜在股息的形式。

而且,考虑到这一点,以下三只股票似乎都具有明显的催化剂,可以让它们在中长期内击败澳交所。

AMP有限公司

随着澳大利亚经济持续处于充满挑战的时期,似乎有可能进一步降息。当然,按历史标准衡量的利率为2.25%较低,但与全球其他发达国家相比,该利率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会进一步下降。这样,那些有良好收入前景的公司可能会发现那些渴望股息的投资者竞购其股票。

事实证明,这可能是多元化金融公司AMP Limited(ASX:AMP)。它目前的收益率为4.3%,但预计2016年每股股息将增加7.4%,这使其远期收益率为5%。而且,由于明年的股息将被利润覆盖1.34倍,AMP在向股东派发股息时有足够的净空。这增加了股息的可持续性,即使利润增长有些不足,也应该允许股息增加。

CSL有限公司

在惊人的底线增长变得稀有之际,CSL Limiteds(ASX:CSL)极好的增长潜力可能是推动其股价上涨的催化剂。那是因为预计该制药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以20.2%的年增长率提高利润,其增长的历史记录突显出其预测不太可能过于乐观。

实际上,CSL在过去10年中每年能够实现21.4%的净利润增长,而当您将其与仅为0.6的beta结合使用时,该股票的防御性显而易见。并且,价格/收益增长(PEG)为1.24,CSL的估值与ASX的PEG为2.35相比更具优势。

澳大利亚保险集团有限公司

虽然新南威尔士州雷暴风暴可能会限制澳大利亚保险集团(ASWX:IAG)从短期来看,其当前估值可能是长期而言股价表现改善的原因。例如,IAG的市盈率(P / E)只有11.9,与ASX的P / E为16.7和保险部门的P / E为19.3相比,它是有利的。

此外,IAG拥有出色的盈利增长记录,在过去五年中,该公司的底线年均增长率为43.3%。再加上同期的31.3%的股息增长记录,意味着IAG的收益率也高达6.4%,这有可能成为推动其股价在中期上涨的又一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