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份汽车销量超过预期后,Bajaj Auto上涨2%

Bajaj Auto股价在6月份的汽车销量超出分析师预期后,于7月1日盘中上涨了2%以上。

这家两轮和三轮汽车制造商在2019年6月售出了400.4万辆汽车,这比野村证券(Nomura)估计的40.2万辆汽车要高。

该公司去年同月已售出4,04,429台。2019年6月出口同比增长3%至17.5万辆,带动了适度增长。

Bajaj Auto在其BSE文件中表示,当月国内销售下降2%,至22.9万辆,而去年同期为23.4万辆。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6月,其摩托车销量同比增长4%至35.1万辆,而三轮摩托车销量同比下降20%至53333辆。

Bajaj Auto ED的Rakesh Sharma,ED告诉CNBC-TV18,汽车行业一直在下滑,但该公司在过去3-4个月中增长了15-16%,尽管6月下半月零售需求一直很疲软。他补充说:“我们看不到任何新芽。”

他说:“我们将继续进行研发和产品创新,以保持销售势头。我们将在下个月中旬推出一种新车型。”

截至2019年6月的季度,Bajaj Auto售出了124.7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国内销售增长了1%,出口增长了2%。

该股票在0952小时IST的BSE报价为2882.95卢比,上涨54.80卢比或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