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Tariffrecede中徒步旅行的前景

Reliance Jio的HEFTY频谱花费571亿卢比,Bharti在其较弱的市场中获取更多频谱的方法不会很好地为关税环境提供良好的。JIO可以优先考虑由于其频谱购买而产生的超额容量,从而延迟关税徒步旅行。此外,在BHARTI获得超过50%的B圈谱,其市场份额低,其对市场份额收益的关注很清楚。我们将PT降低到590卢比,并在Bharti Airtel保持持有。

11月11日在拍卖架空拍摄中销售的频谱,与运营商竞标竞标1211MHz的频谱(未配对)价值778亿美元/ 10.6英镑。在乐队中,800MHz和2300MHz频段是最受欢迎的,在这些频段中可用的65-89%的频谱被销售。900MHz和1800MHz的频段还目睹了39-43%的频谱需求。运营商将不得不支付276卢比前期,而剩下的502英镑可以在未来18年内支付,但将吸引7.3%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