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资者被RBI爆炸后,债务击中的股票在市场上陷入困境,以清除偶然的离合器清算

星期三,在印度(RBI)的储备银行(RBI)的储备银行爆炸的投资者爆炸的投资者的股票上涨,如果没有发现其他解决方案,投资者被印度储备银行(RBI)决定吓坏了公司的决定。RBI周二表示,它已经确定了12个强调的账户,银行必须在破产和破产守则(IBC)的帮助下解决。由RBI确定的账户是贷方曝光超过5,000亿卢比的账户,其中超过60%的金额被归类为非表演。仅在IBC下提到案件可能并不意味着立即清算,但如果债权人无法提出替代解决方案,则将进行清算。此外,银行需要提出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解决另一组强调账户。非执行资产(NPA)的总量估计接近Rs 7.7万亿卢比,占总贷款的10%。损害贷款的总量估计为12万卢比卢比或占总贷款的近15%。

“投资者可能不会期望这些公司的一些公司可能会很快萎缩,”分析师表示。他加入了政府和中央银行正努力解决NPA问题的速度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