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计划去公开审议

周一的Anil Amnabi-LED Reliance Group的Reliance General保险委员会批准了一项独立列出了本公司对股票交易的建议。虽然未披露该交易的确切估值和规模,但本公司的高级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展望本财政年度的10%股权销售。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RGI)是100%依赖资本的子公司,为汽车,健康,家庭,物业,旅游,海洋商业和其他特种产品提供保险解决方案。“一般保险业正在与经济增长,富裕的消费将作为其主要增长司机的经济增长。未来几年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在该部门的两位数增长,由于保险不成比例地低廉的渗透率。Reliance General Insurance能够利用零售,企业和政府支持的消费群体的机会。上市将使零售投资者能够参与这一高增长和新的财富创造机会。“ Rakesh Jain,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Rakesh Jain表示,Reliance Generic Insurance。

截至2017年3月,截至2017年3月的净值净值将是1,257亿卢比。保险业的高级官员表示,如果公司获得其净值的五次,那么估值可能在6,000亿卢比左右。在业务组合方面,49%的保险公司业务来自汽车保险,27%的作物保险,火灾和工程,10%,健康保险为9%及其他5%,截至2017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