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生活:GST推动印度股票,在制作寿命后,Sensex结束了平坦; FMCG Stockssoars.

印度基准股票索引通过拟议的GST(商品和服务税)制度的1,211件项目中的所有税率最终排列的税率更高,拟合在最多80%的税平板中超过80%的物品,有效地使食品谷物更便宜,同时在昨天在斯里尼加尔的14个GST面板上完全征收谷物和牛奶等必需品。BSE Sensex在开场响铃中飙升超过100点到30,539.65分,而NSE Nifty将40分至9,469.9分。

进一步在GST届会上,在斯利多瓦尔的GSTMukh Adhia举办了GST委员会举行的GSMukh Adhia,表示,只有19%的商品将在最高平板中征税28%。理事会在税平板的下端将糖,茶和食用油等项目置于5%。另一个将吸引5%征收的项目是煤炭。另一方面,牙膏和发油,目前吸引税率为28%,在18%的板坯中安装,有效地使您的日常需求比尔更苗条。资本商品和工业中间物品也将在GST下的18%征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