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500指数落在混合数据上,纳斯达克由TechStocks提供帮助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星期二略微略微下降,经过混合的经济数据和收益,而纳斯达克袭击了另一种记录,因为它被技术股票的收益提升。制造业生产表明,四年以上的三年以来,仍然存在于第二季度早期升起的经济增长,尽管房产令人意外下降。虽然家庭改善连锁Home Depot报告了初期的第一季度表现,TJX COS INC,T.J的所有者。Maxx和Marshalls商店,发表了速度速度,商店销售增长和令人失望的当前季度的利润预测。

据爱德华·琼斯在圣路易斯爱德华琼斯的投资战略家的投资策略家的投资策略师的说法,这一消息促进了投资并使投资者逃离股票和急于债券。“这是盈利的结合,比预期的工业生产更好令人担忧对未来的经济数据以及我们继续看到零售销售疲软的事实,“沃恩说。”如果消费者的经济增长超过三分之二,如果消费者支出疲弱,我们可以继续看到稳固的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