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外汇储备增加了41亿美元,达到4,210亿美元的新高

印度储备银行周五表示,由于核心货币资产的健康增长和黄金储备的增加,印度的外汇储备增加了41.2亿美元,达到创纪录的4219.14亿美元。

在上一个报告周,外汇储备总额增加了30亿美元,达到4178.9亿美元。

截至2017年9月8日当周,外汇储备首次超过4,000亿美元,但此后一直在波动。

但是,自今年年初以来,连续第五周持续增长。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印度储备银行说,在截至2月2日的一周报告中,外汇储备占总储备的主要组成部分,增加了30.25亿美元,至3967.69亿美元。

以美元表示的外币资产包括储备中持有的非美国货币(如欧元,英镑和日元)升值或贬值的影响。

中央银行称,本周黄金储备价值增加了​​10.92亿美元,至215.14亿美元。

中央银行表示,该国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增加了320万美元,至15.47亿美元,而该国在该基金的储备头寸在报告周内跃升了430万美元,至20.84亿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