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将从3月5日起退市36家公司

领先的证券交易所BSE从下周起将退市36家公司,因为其股票交易已暂停三年以上。这些公司将从3月5日起退市,BSE在周三的两个单独通告中表示。它们属于纺织,化学,制药和技术等各个领域。

此举发生之际,当局正严厉打击壳牌公司(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未上市公司),据称它们被用作非法资金流的渠道。

八月份,塞比指示交易所对331家涉嫌的空壳公司采取行动,而政府已经注销了超过20万家长期未开展业务活动的公司的注册。

BSE在通函中表示,已经停牌3年以上且正在清算中的28家公司将被除牌。即将退市的公司包括Mafatlal染料与化学品,Veronica实验室,Polar Pharma印度,Shonkh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和Bellary Steels&Alloys。另外,该交易所表示,由于停牌三年以上,另外八家公司将被强制退出该平台。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这八家公司分别是Volplast,Ashoka Cotseeds,Vijaykumar Mills,Great Western Industries,Ashoka Cotseeds,Rupal Laminates,Enviro-Clean Systems和Gandhidham Spinning&Manufacturing Co.Ltd。

根据强制退市规定,从强制退市之日起十年内,退市公司,其专职董事,发起人和集团公司将被禁止进入证券市场。这些退市公司的发起人将被要求按照BSE任命的独立估值师确定的公允价值从公众股东手中购买股票。

此外,根据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建议,这些公司将被移交给交易所的发行委员会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