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闻中的股票:Bharti Airtel,Rcom,Bandhan Bank,HDFC,Zee,Icici Lombard,Jet Airways,Rec

印度股票市场可能在周三开放后,在美国主要的美国股票指数与Facebook,亚马逊和字母表在各自的纪录高度完成。新加坡交易所在新加坡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的新加坡交易所新加坡友达日的早期指标,新加坡交易所的日期融合。Bandhan Bank,JM Financial,Mahindra Cie Automotive,Mastek,Mindtree,Niit Tech的股票,RCOM将在Q1 FY19结果之前密切服用。

2018年7月18日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Bharti Airtel:作为Otisha网络扩展计划的一部分,Airtel计划于2018-19筹集了4,400个新网站,并在该州的1,500公里的光纤中加入,PTI报告称Siddharth Motiwale,首席运营官,奥迪沙,Bharti Air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