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algaon寻求出口令人兴奋的作用

寻求新鲜洋葱出口激励的需求正在变得更加强大。在外贸总干事(DGFT)从印度计划(MEIS)的脱水洋葱的福利增加到5%至5%的增加后,洋葱贸易商没有得到很好的决定,他们为新鲜洋葱出口而闻名出色地。现在,莱斯加森农业生产市场委员会(APMC) - 该国最大的洋葱批发市场 - 寻求延长脱水洋葱对新鲜洋葱的激励措施。

莱斯加森市场委员会主席Jaydutt Holkar表示,“政府需要为新鲜洋葱的出口提供5%的福利,”Jaydutt Holkar表示。“目前,莱斯加松市场充斥着夏天洋葱的到来。抵达从15000个Quintals到20,000个Quintals,每天都有20,000个Quintals,模态价格触及每夸勒的Rs 700到每Qualtal达到800卢比。如果考虑洋葱的模态价格,可能会看到农民不能满足他们的生产成本,造成财务困境,“他补充道。他还表示今年有一个保险杠生产,这留下了很多洋葱与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