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esh Jhunjhunwala最喜欢的股票在过去1年里一倍的财富;他仍然想要曼大

Rakesh Jhunjhunwala最喜欢的船务在过去的一年里几乎翻了一番,将他的整体股权在泰坦公司到超过7,000亿卢比。截至最新季度结束时,Rakesh Jhunjhunwala持有公司8.06%,或7,51,08,220股,BSE提交的数据显示。以942卢比的当前市场价格翻译,股权为7,075亿卢比。在最近对ET的采访中,Rakesh Jhunjhunwala透露泰坦是他最喜欢的脚本。

在最近一季度,泰坦报告了70.86%的汇率在综合净利润下,在上一季度同期,与178.16亿卢比的卢比为178.16亿卢比。在公司的盈利呼召,ACE投资者质疑泰坦在公司奖金和比率支付的一系列问题上的管理层,也是公司的投资计划。“你提供一次性的奖金吗?员工的比例是一次性的,我理解。各种业务在哪里?“Rakesh Jhunjhunwala质疑。